披衣出户香鬓影

据说爱人姓顾

当我打耳洞时,我在想些什么

*小戴真可爱 小姐姐们都是联盟的财富



戴妍琦最近打了耳洞。

一边儿两个,一个十块钱,统共四十块。

她打耳洞时紧紧咬着牙,打完了就又是好姑娘一枚,蹦蹦跳跳地对打耳洞的老师傅道了谢,就一溜烟地跑了,说要去隔壁的M记买一个周泽楷代言的那么大甜筒,笑嘻嘻地扔下一句队长帮我付钱啦,一会儿红包还你。

肖时钦无奈地掏出钱包,顺口问老师傅,我能给她上点云南白药不?

老师傅感觉手艺受到了莫大的挑衅,吹胡子一瞪眼,拍拍胸脯:不用!啥也不用上!又轻蔑地一瞥他,人家姑娘家都没喊疼,你一小伙子瞎折腾什么劲儿。

肖时钦:……

肖时钦感觉心很累,他把钱递给老师傅,想了想,还是不放心地问,那多久沾水?这个钢耳钉多久能摘下来?平时用不用活动活动?

老师傅接过钱,不耐烦:就今天别沾就行!然后注意着点儿,别总碰,过个十来天就差不多了,你到时候看得出来。平时转转也行。

他一边把肖时钦推出门,一边说:赶紧追人家小姑娘去吧,人家都不知道跑哪去了。然后又咕嚷,啧小伙子还算细心,就是太磨磨唧唧婆婆妈妈的,没啥男子气概,我看那小姑娘性格倒不错……

肖时钦:……

肖时钦感觉心更累了。


他无奈地推推眼镜,再闭了闭眼睛,戴妍琦已经买完甜筒,一手一个,一黄一绿,额头上的汗珠亮晶晶的,耳垂上也亮晶晶的。

她小跑着过来,递给肖时钦黄色的那个,自己咬了一口绿色的,一边吃一边笑:队长你知不知道好多小姑娘对着海报夸周泽楷帅呢。

她笑个不停,拽着肖时钦往前走,语调轻快,步子也轻快,这边儿看一眼那边儿转一圈儿,肖时钦被她扯着看各种奇奇怪怪的小玩意儿,只是无奈地笑。

戴妍琦这会儿正放慢了步子,一只手刷微博,一只手扯着肖时钦袖子,她忽然看到一个搞笑的视频,噗地一声笑出来,然后越笑越大声,还叫肖时钦来看:哎哎队长你看这个,可好玩儿了,噗,哈哈哈哈哈……哎哟笑到耳朵了疼疼疼疼。

评论

热度(11)